英國升學確實是非常重要的海外升學管道

英國升學確實是非常重要的海外升學管道,國內很多理工科大學盲目上馬藝術專業,在野蠻生長一段時間後,便因為師資不足、專業性不強導致生員嚴重下降,最終只能草草收場。英國升學而近年來,中國藝術留學生的增長率,遠遠高於財經類、工程類等專業。藝術遊學、研學動輒便是倫敦、米蘭、紐約、東京時裝周,國內的畫廊、展館已經無法滿足藝考生家庭的需求。不過,與此同時,學生和家長的心氣兒都很高。英國升學家長的錢也不是白花的,對預科的要求只有一個,確保孩子進入藝術類名校。而從實際的競爭態勢來看,倫藝的錄取率有時甚至低於大學。其實,英國升學考官也不會被表面現象所迷惑,他們很清楚大多數條件下一個尚未成年的學生所能達到的藝術水準。不過,中國學生需要提高學習的主動性,主動思考,主動提問,主動交流,而不是坐等知識的傳授。在通識教育階段改變中國學生的學習習慣,英國升學藝術教育啟發靈感,同時又遵從理性,遵從學生的成長規律。瞭解在組織中的適當行為;並對於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身體發展領域中包括:英國升學為孩子們提供充分的活動及與他人互動的機會並培養他們的協調、控制和運動能力;幫助孩子瞭解身體運動及飲食對於健康的重要性,並具備相應的選擇和管理能力。溝通與語言能力發展領域包括,為孩子創造豐富的語言環境。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