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教育中心領導團隊的能力

新的和經驗豐富的校長在處理對當代教育中心領導至關重要的新結構時通常需要幫助,包括以數據為依據的決策,將低績效教育中心轉變為高績效社區;調整標準,課程,指導和評估;建立教育中心領導團隊的能力;並連接教育中心,家庭和社區。此外,高中學生可以容忍曠工,不服從和不完整的工作,而雇主則重視年輕工人中的相反行為。與我們的失業畢業生不同,失業的德國學徒感到倒霉,並非無能。同樣,在日本,高中畢業與進入受約束的職業有關。
如果他們的成就對於目標而言太低,日本學生會提前知道,並且可以增加努力或降低期望。完善勞動力市場准入政策,全國的教育中心已經有一個將學業成就與外國模式目標聯繫起來的系統,但它只擴展到有志於選擇大學的少數學生。測試結果會在畢業前很早就通知高成就的學生入學的可能性和加大努力的必要性。
此外,高中可以將求職援助與成就聯繫起來,並向學生通報有關研究的信息,這些研究表明通過教育中心聯繫而進入工作崗位可以使九年的收入潛力增加17%。輔導員和其他教育者應該停止讓學生對他們的表現後果不了解,即使他們隱瞞信息只是為了對學生友善或安撫父母。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