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常常發現家長未能給予他們支持

一旦進入小學 英文 補習行業,新老師就會感到非常滿足感和工作滿意度,遠比同齡的大學畢業生從事其他工作要好得多。儘管如此,與許多其他領域的專業人士相比,教師離開自己選擇的職業的比率更高。據估計,五年後有40%到50%的新教師離職。然而,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常常發現校長未能給予他們支持。一些老師說他們與校長聯繫很少。他們描述了不是教學領導者的校長,並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使教師團結在一起。
一些老師說,他們的校長直接加劇了教職工的緊張情緒。教師們還認為,校長以及其他管理人員沒有花足夠的時間在課堂觀察和提供反饋方面。一些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沒有得到校長的直接觀察。此外,校長並不總是能幫助老師提供指導。有些人會批評老師並告訴他們他們做錯了什麼,但沒有提供關於他們應該做什麼的建議,也沒有向他們展示如何做。
教師教育計劃的建議:
-準備讓每位老師教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英語學習者和達到年級以下水平的學生。在整個預備小學 英文 補習班課程中,應重點關注教給這些學生的技能,包括小學 英文 補習班課程作業和現場經驗。
-準備教師以解決學術多樣性。專注於異構教學-在同一個教室中滿足具有各種技能水平的學生的需求-應該是準備計劃,實地考察和在職專業發展的組成部分。
-為計劃在城市小學 英文 補習班教書的老師提供很多機會,以便他們在首次任教之前獲得在不同社區工作的經驗。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