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床枕是金屬和木質的兩大碰撞,有鐵質的質感還有木質的簡潔和溫馨。

餐廳的光線良好,窗戶與陽臺的光完美聚焦於餐廳,有種窗明几淨的感覺,新竹床枕是金屬和木質的兩大碰撞,有鐵質的質感還有木質的簡潔和溫馨。廚房是開放式廚房,木質的收納擱板搭配的也格外和諧。新竹床枕臥室的鐵架床搭配白色的床上用品體現了極簡風格,簡單又不失設計,減少了擁擠壓迫感營造出一個悠閒舒適的休息氛圍。新竹床枕衛生間白色的長方形瓷磚可以反射光線,提高浴室的採光。嵌入式浴缸與牆上的壁龕都是小衛浴裝修的典範,有舒適的洗浴環境也解決了收納問題。玄關一進門就看到了很多的綠植,新竹床枕這個位置是玄關也是電視背景牆,新竹床枕放了一個設計簡單的衣架,可以掛些輕便的小東西,非常方便。客廳灰色的長款沙發配以藍色調的抱枕和條紋地毯,設有吧台方便使用,吧台頂上定制的隔板用於擺放綠植,新竹床枕自然清爽。整體藍色的廚房,復古門把手配上做舊的藍色櫃門,很是特別。餐廳被設置在了陽臺,在這個透明的陽臺上用餐,增加了情調。臥室白色簡潔的空間,原木的床和床頭櫃清爽自然,色彩豔麗的畫和抱枕,個性的檯燈增加了時尚感。橘粉色的地磚,讓空間更有層次感。這是入戶玄關,設計成到頂的嵌入式收納櫃,將收納櫃延伸至電視櫃,好看又實用。復古懷舊的風格,很暖心。?大家發現沒有,書櫃其實是個抬高的地台。

 

https://www.bed365.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