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了兩次音波拉皮,做音波拉皮就像是把肉放在烤肉架子上

貴圈向來是是非之地,各種新聞層出不窮,一向是吃瓜群眾聚集的吐槽的重點區域。很多明星自出道就是緋聞花邊纏身,自然不乏蹭熱度、看熱鬧的,不過在貴圈還是有很多人保持潔身自好的品行,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好在她一直都很堅強,雖然婚姻不順,但是馬上從傷痛中走出來,把自己活成最好的樣子。同時還遇到了自己命裡的白馬王子,還做了母親,生下可愛的寶寶,這樣的生活可謂圓圓滿滿。她更是直言自己之前做了兩次音波拉皮,做音波拉皮就像是把肉放在烤肉架子上,非常痛苦,還破壞了皮膚自身的修復功能,對身體的危害性還是很大的,愛美的女生一定要慎重,畢竟風險太高,音波拉皮太痛苦了。超聲刀能夠淡化色斑、暗沉、皺紋等,還可以提拉緊致從而改善面部輪廓,聽著是不是很誘人?但最近也有人說音波拉皮做了沒效果,更有甚者說做完音波拉皮五年後會加快衰老,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筋膜在超聲刀後沒有及時修復,就會失去重新支撐起表皮的能力,那麼將會影響音波拉皮美容效果以及超聲刀副作用。知道了它的原理,那麼我們可以採取措施,避免術後出現副作用1、去超聲刀醫院的資質去正規的醫院要比美容院更安全放心。2、醫生的手法超聲刀這類頻射的微整項目,都是很吃醫生手法的。一旦打算做微整就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覺得副作用不會出現在自己身上,一旦出現副作用,任何的修復也只是在彌補,防範于未然很重要。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