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行家來說,鑽石 戒指 款式不分品牌

對行家來說,鑽石 戒指 款式不分品牌,品牌優勢在於對款式設計和鑲嵌工藝有其獨特創意,價格卻高於普通牌子幾倍。鑽石 戒指 款式不分產地,權威鑒定證書不會標明鑽石產地,很多男士在選購求婚鑽戒這一件事上都是迷茫的,不知道該如何正確選擇一枚求婚鑽戒,而七夕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求婚方案做好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鑽石 戒指 款式求婚戒指的正確選購迫在眉睫。馬上就要步入婚姻殿堂的你在挑選求婚鑽戒的時候需要注意這些細節。現在受到消費者喜歡的戒托材質主要有18k金和鉑金兩種。兩者都是硬度很高的貴金屬材質,不是18k金顏色多樣,鑽石 戒指 款式其鑽戒的款式更加時尚;而鉑金只有純銀色,鑽戒的款式更加趨向於經典。因此消費者在選擇上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正確選購鑽戒。注重戒托的品質選擇對了鑽石的品質之外,我們還不能忽略戒托的品質,看個頭不如看亮度很多男士在選購求婚鑽戒的時候都會財大氣粗的對導購員說上一句“要大克拉的”,鑽石 戒指 款式實際上求婚鑽戒不是越大越好,單看克拉數並不能決定鑽戒的品質,我們要從鑽石國際通用的4c標準來綜合判斷,著重注意鑽石的亮度,鑽石 戒指 款式也就是越閃亮的鑽石品質越高,即需要從鑽石切工、鑽石顏色、鑽石淨度等等方面去考慮。大家都知道熱脹冷縮的道理,實在是取不下來的時候,可以試試將手指放入冰冷的水中泡一下。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