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首選|一周2堂英文學習成效驚人

小學 英文 補習首選|一周2堂英文學習成效驚人,第二:家長信仰的不一定就適用于孩子很多父母都有這樣的心理:小學 英文 補習“我小時家裡沒條件,我就喜歡跳舞,我一定要讓我女兒學跳舞不可,還要給她找最好的舞蹈老師。”但是父母們,小學 英文 補習你喜歡的就一定是孩子喜歡的嗎?現實中卻實父母喜歡的,子承父業”是不理智的。第三:孩子的成長不是一蹴而就,要遵循他們的規律美國心理學教授費薩經過調查研究認為:不應過早對幼兒進行專業技術的訓練。小學 英文 補習兒童在5歲以前學習學術性的東西是不妥當的;同時幼兒期學的多,將來對學術性的東西容易產生抗拒感。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學霸不是學渣,會給孩子安排過多的課程來“武裝”孩子的頭腦,可是這種高期望也伴隨著高壓力,小學 英文 補習讓孩子不堪重負隨之而來的就是孩子的身體和心理上都出現了這樣或那樣的問題。誰的童年不調皮,誰的童年不搗蛋呢?所以作為家長我們要學會接受現實,那麼幾歲或者十幾歲的孩子怎麼能和三十歲或四十歲的成人心智相比呢?小學 英文 補習是我們把孩子看的過於“厲害”,還是把我們自己看的過於“低能”呢?每在一個年齡段,孩子都會有特定的表現和相對應的心智和能力發展,很多時候父母的超出孩子能力水準的要求是無法在短期內得到回應的,所以父母要尊重孩子的成長規律。家長要“與時俱進”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