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紀念求婚鑽戒,婚姻關係的珍貴象徵!

週年紀念求婚鑽戒可以很好地提醒您對伴侶的關心和愛護。象徵您對摯愛的愛、承諾和奉獻。在一個離婚似乎成為一種時尚的世界裡,任何一個週年紀念日都值得慶祝,許多男人選擇用周年紀念戒指等禮物來裝飾他們的妻子來慶祝它。雖然它們類似於結婚戒指,但這些代幣具有許多獨特的品質,求婚鑽戒使它們成為婚姻關係的珍貴象徵。

 

簡而言之,週年紀念求婚鑽戒是周年紀念時作為禮物贈送的求婚鑽戒。然而,珠寶和寶石行業對這種類型的戒指制定了具體的指導方針。這是夫妻在購買時應注意的事項。

 

風格。可能有多種款式和設計可供選擇。也許最常見的周年紀念戒指款式是在戒指頂部有一排寶石或鑽石。它的設計與原始結婚戒指相得益彰。對於更複雜的圖案,有些夫婦選擇了永恆戒指,戒指上的石頭環繞著手指,但價格更高。三個石環也是受歡迎的選擇。

 

環石。鑽石是最受歡迎的周年紀念寶石,因為它們讓人聯想到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它們還可以輕鬆搭配任何結婚戒指。夫妻不應該只限於鑽石,他們可以選擇任何對他們都有吸引力的寶石。有些夫婦會將他們重要月份的生日石放入其中,例如夫婦的生日、孩子的生日或婚禮月份。寶石通常大小一致,因此不會與求婚鑽戒混淆。情侶們可以根據求婚鑽戒的設計和風格選擇三到五顆寶石。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