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系統數據庫為學生創建問題!

從本質上講,小學 中文 補習課堂表現系統或學生反應系統在課堂中非常重要,因為它使氣氛更加令人興奮。事實上,這種所謂的方法已經在許多美國和歐洲的學校中使用過。通過這種方法,小學 中文 補習教師使用安裝在計算機上的軟件為學生創建問題。學生隨後將使用稱為答題器的遠程控制設備回答這些問題。

 

然後小學 中文 補習教師提出的問題和對問題的回答將遵循顯著的幾個客觀類型模式。此外,學生必須從針對該問題提供的四個答案選項中的三個選項中進行選擇。然後學生需要使用正確的遙控鍵盤來提供正確的答案。由於該響應系統的實施,許多學生現在正在使用他們的遠程無線鍵盤來回答教師提出的所有問題。

 

由於注意力水平的提高,學生能夠記住他們使用這種形式所學的主題。此外,小學 中文 補習學生們可以相互討論他們為什麼選擇該特定選項的所有事情。這引發了關於學生選擇的不同選項的健康討論。另外,學生肯定會對這門學科有更好的理解,並且基本上會提高知識保留水平。

 

由於所有小學 中文 補習學生都參與回答通過使用鍵盤提出的問題,因此這些回答被記錄在小學 中文 補習學生回答系統數據庫中,作為針對該特定學生的記錄。重要的是,每個學生都被賦予了一個特定的學生代碼,所回答的答案將根據該代碼記錄下來。該學生反應數據將與學習管理系統集成,從而使學校有機會密切監控學生在整個特定學期內不同科目的表現。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