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泛的英文 補習 社領域

我們英文 補習 社系統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孩子為進入就業市場做好準備嗎?我們當前的系統是否滿足這些目標?可以說我們的教育系統未能實現這些目標,急需改變。 我們的英文 補習 社系統已經過時且成本過高。從孩子進入幼兒園開始,學習過程就是讓他們為上大學做好準備。實際上,只有一小部分學生會進入學院或大學。但是,我們的系統是強制每個學生學習大學入學所需的課程。我們這樣做是為了公平,讓所有學生都有同樣的機會。

 

所有學生都必須學習基本的閱讀、寫作和數學技能,這些技能應該在他們上高中之前完成。到學生上高中時,他們應該接受測試以確定繼續英文 補習 社的途徑。不幸的是,我們的英文 補習 社系統已經污名化了任何不包括大學的教育形式。這就是系統不公平的地方,因為大多數學生最好上貿易學校,而不是被迫參加他們無法學習的課程。沒有學術傾向的學生應該被轉移到教他們工作技能的學校。應該使用能力傾向測試來確定學生的自然能力。學生接受的教育類型應完全基於測試。 此外,我們的高校也必須改變。

 

甚至這種教育也必須變得更像一所貿易學校,並且只針對學生選擇的職業。學生從大學畢業時所獲得的學位並不能為他們將進入的工作做好準備。我們的大學英文 補習 社體系非常廣泛,獲得四年制學位通常需要五年時間。這對學生和國家來說沒有必要,而且成本太高。如果學生上大學成為一名醫生,那麼教他們成為一名醫生所需的知識。不需要學習就可以完成工作技能的更廣泛的英文 補習 社領域。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