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您珍貴的鑽石戒指!

你的結婚戒指是你婚姻的持久提醒,可以讓你每天想起你的伴侶。它們與選擇婚紗一樣重要,所以在購買之前花點時間做一些研究。 傳統上,您的結婚戒指會在顏色和大致樣式上與您的訂婚戒指相匹配(幾年後可能還會有永恆戒指!),但這完全取決於您的選擇。有些人把結婚戒指戴在脖子上的鍊子上,或者把鑽石戒指和結婚戒指分開戴,所以他們不一定要配對。如果您的品味非常不同,您的鑽石戒指甚至不必與您伴侶的相似。重要的是它們提供的象徵意義,所以請盡情選擇吧!

 

一段稍微不那麼浪漫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婚禮主要是為了聯繫家庭而不是為了愛情,而交換貴重物品是一種安全的象徵,以確保這對夫婦在經濟上是穩健的。 就鑽石戒指的製作材料而言,一些經典的選擇包括各種質量的金、銀、鉑和鈦,甚至兩種不同的色調。您可能想要在結婚戒指中加入寶石、鑽石或其他裝飾品,或者刻上您的姓名首字母、姓名、婚禮日期或在戒指內側刻上特殊銘文。 在線查看或與您的合作夥伴一起訪問一些珠寶商,看看您的預算範圍內有哪些可用的,然後通過在商店測量或在家中使用簡單的測量工具來找出您的戒指尺寸。

 

首先在下午測量(因為您的手指會最大,然後由於您全天活動的血液流動)然後在早上(當您涼爽時)再次測量,以確保尺寸仍然正常。確保您至少在結婚日期前幾個月購買鑽石戒指,以便在您不完全滿意時有時間調整大小或更換它們。 在您的儀式上,您的戒指將由特別的人贈送給您,例如您的伴郎或侍從,為此您可能需要使用戒指枕或特殊盒子。無論您做什麼,請選擇值得信賴和可靠的人在當天照顧您珍貴的鑽石戒指!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