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防水精準快速美觀

台北防水抓漏地下管線洩漏探測儀,是一款性能極其優異的壓力管道洩漏檢測儀器,擁有超強的抗干擾與資料處理能力,輸出洩漏信號清晰靈敏,操作介面一目了然,可以使您的工作更加輕鬆。它具有以下主要特點:台北防水漏水量的計算主要有四種:估算法、容積法、導入法和經驗法公式法。 估算法是最常用的一種計量方法,受漏水點環境和漏水點狀態的客觀限制,其他方法無法適用的情況下進行採用。經多年不懈努力,造就出高品質和先進技術的JT系列產品, 深受各界朋友的好評與歡迎。台北防水我們一直奉行“開拓創新、誠實守信、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精神,堅持以品質為本,台北防水,不斷引進生產設備,創新研發,從七十年代開始,公司工程技術人員就致力於地下管網洩漏的生產及科研工作,並積極參與洩漏探測行業標準的制定及審定工作。採用了國外最新的數位信號處理晶片與數位濾波晶片,高音質高靈敏度,低環境雜訊低雜音,洩漏信號清晰可辨,反應更加靈敏,讓操作員更快的鎖定洩漏點。台北防水推薦,專業檢漏員對暗漏的計量一般也採用估算法,通過開挖後現場目測,估算該漏水點的漏口面積,台北防水根據經驗公式法從而判斷漏水點的年漏量這種方法簡單適用,但需要漏水檢測人員有豐富的實踐經驗。

https://www.daili888.com.tw/pp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