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改善和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

爸爸也會多騰出時間單獨陪伴兒子小學 英文 補習,甚至專門去接送兒子小學 英文 補習,在路上陪兒子聊天。初二小學 英文 補習暑假,我們一起回德國參加了北威州最好的小學 英文 補習的考試,兒子順利得到了小學 英文 補習。糾結了兩天,兒子告訴我們:“我不想高中就離家那麼遠,我想回上海上學,我會好好努力的。”那一刻,我挺感動的,於是說:“那你就負起你的責任,說話算話。”到了老二,我自然知道如何吸取經驗,摒除教訓了。而對於女兒的教育,我是這樣做的:1有些不要送到培訓班,要點滴培養像英語和語文這種語言類學科,不能覺得送到培訓班裡就可以,很多事情是應該在孩子的日常生活中點點滴滴地輸入的。我崇尚母語先行,經常陪女兒聊天。爸爸的意見是,除非兒子自己主動提出要補課,否則就不再補習。而且,補課一定要根據他的自身情況挑選適合的老師,寧缺毋濫。另外,我們都刻意調整自己的時間,多與兒子待在一起。比如,我把女兒送到網球場後就立即回家,在家裡做好飯陪兒子吃個晚飯,再去球場接女兒。雖然每天多了一個多小時的開車往返,但看得出兒子是開心的,他一定是慢慢感覺到自己受到了重視。有,上了初二以後,兒子提前學習物理卻沒有好好聽講的惡果暴露無疑!他自認為學過一遍了,上課不好好聽,可是題目做不出來又懶得去搞懂,就這樣惡性循環,漏洞越積越多。 7-8年級  反思之後,相信孩子經過反思,我們上了初二,就把所有的小學 英文 補習都停了。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