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尋找合適英國升學地點

中國的出國留學熱一直方興未艾,洶湧的出國潮一直拉動著龐大的英語培訓市場,從新東方到華爾街,從英孚到新航道,很多培訓機搆都搶灘英語培訓市場,協助尋找合適英國升學地點。就像歐洲時報援引英國教育協會高級留學教育顧問那句話,英國脫離歐盟,直接帶來的影響將會是歐盟學生減少,有的家長認為自己的孩子不適應國內的教育環境。為什麼不適應?其實還是因為應試,英國升學大部分孩子覺得壓力特別大,成績也不是特別好,覺得學校的老師不重視自己。催生小留學生熱的原因還包括移民的原因,有些家長是為移民做准備,讓孩子儘早適應異國的生活。一般而言,打算通過留學途徑移民他國的家長將自己的孩子送到國外唸書,畢業後找工作,英國升學然後買房置地,開始過定居生活。擁有當地高等教育學歷文憑和正式工作者更容易拿到綠卡。在這一過程中,通過學校再走向社會,逐漸融入當地社會,留學無疑充當了移民的敲門磚或者跳板。英國升學,為高層次留學人才與國內單位合作牽線搭橋。但也有部分人確實是看中了國外的教學水平,希望自己的孩子從小就能夠較好地接受西方教育。我們現在唯一在想的是,因為我們也在做國際化的佈侷和延伸,英國升學如果英國脫歐引發連鎖反應,我們在想我們在歐洲想要收的標的,這個標的在歐洲的擴張,或者歐洲同一個的標准在執行上面或許會出現一些偏差。對於我們在歐洲的佈侷,收購相應標的,因為歐洲國家比較小,英國升學收購的標的分佈在多個國家,而在這一塊的影響,我們現在還要看看,是否會有影響。另外一個可能影響是:英國的醫療服務業比較發達,對外比較開放。英鎊因為脫歐而處於貶值通道,那麼海外醫療旅游,可能會便宜一些。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