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輕觸開關

至於油耗的問題,對於能消費起一百多萬的人士來說,真算不上是需要考量的事。該車的後排與前排的乘坐空間十分寬廣,即使一米八的男性坐在裡面也可以將手腳伸展開來。高品質輕觸開關。即使獨自躺在後排座椅上也能觀賞車門。後備箱的空間足夠應付一家三口戶外露營所需的一切必備品。並且配置前後的差速器控制鎖,使得其上了雙保險,確保車輛四個輪子間不會出現打滑後的力道分配不均衡導致車輛側撥發生事故。輕觸開關外加一塊七寸的液晶屏越發突出了該車輛復雜的操作性。首先方向盤與其他車型的方向盤完全不一致,四副的造型設計,粗壯與皮質包裹讓人感覺金屬感強烈。輕觸開關左右依次為液晶屏的控制開關。左邊手柄還具有車輛巡航限速功能與雨刷開啟與選擇模式。此外方向盤後面的變檔撥片可以實現車輛檔位的增減的設置功能。車長,車寬以及車的高度都很能表現出該車輛強大的機動性與寬敞的乘坐空間。把這兩套強大的四敺係統集成在一起,輕觸開關一輛強大的越野車誕生了,就這麼簡單。從容應付各種復雜路況可的超強越野能力,是奔馳級保持了在越野車愛好車心中雷打不動的首席地位輕觸開關。這樣一來就不需要駕駛者在用手去調節變檔手柄。在車輛的副駕駛位置前端還設置了一個扶手,一遍車輛在顛簸或是急速駕駛的時候給副駕駛人員以一個安全的緩沖或穩定的裝置。這一設計特點很好的體現出了車輛的便捷性也反襯出了車輛的強大機動性。整體上車內飾與做工還有援用材料都和豪華版的轎車相差不大,輕觸開關,也同時具有越野車型的粗狂。駕駛者在車內渾然感受不到任何異樣,如同室內一般。良好的車輛懸架體係,減震係統以及車速差鎖以及巡航控制,等技術與工作都是其良好機動性的有力保障。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