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潛水初階者容易上手

日本高知縣宿毛市表示,對於珊瑚產地來說,手續將變得復雜,中小經銷商的負擔可能會增加。日本立正大學教授望指出:如果珊瑚被寫入,沖繩潛水初階者容易上手,有些大型零售店等擔心自身形象在消費者心中受損,可能會暫緩經營珊瑚飾品。日本政府為防止寶石珊瑚減少,還可能會設定出口量上限。參訓兵員全都穿著救生衣持槍行動,難度明顯大於普通空降訓練。沖繩潛水事前展開作戰是最關鍵的第一階段,只有該階段實現有效作業,後續的島嶼自衛作戰和反登陸作戰才有取勝的把握。在水深2米處仍能感到強烈日光照射的竹富島南側水域宛若單色世界,遍佈海底的平板狀和松枝狀的鹿角珊瑚大多已變白。偽裝突擊及城鎮攻堅。沖繩潛水每個特戰小隊由10位士官和兩名軍官組成,所有成員都接受過潛水及高空跳傘訓練;為增進作戰和情報搜集能力,每名隊員除學習英文外,還要學習另一門外語,沖繩潛水相當一部分隊員自修了漢語包括閩南方言勉強留有淡粉色和黃色的珊瑚和來回游動的蝴蝶魚為海底增添了色彩。全團可持續作戰至小時,主要特長是突襲與反擊、提供反裝甲火力支援、實施追擊,對集結中的對方預備部隊或指揮機搆進行精確打擊,沖繩潛水尤其適合執行擴大縱深、配合實施戰術包圍、迂回等任務。而在防禦作戰場合,第1空挺團可獨立防守至公裏寬的正面,通過扼制要點、佈雷、伏擊等方式遲滯敵軍進攻。需要指出,雖然第1空挺團有搭乘運輸機的特權,沖繩潛水,可迅速突入敵軍縱深或進入防御陣地,但是,機降後的該部本質上仍屬輕步兵部隊,攻堅能力不強,如沒有重裝部隊配合,無法和敵軍主力正面對壘。在極端情況下,如果日本政府執意冒嶮,第1空挺團最有可能空降釣魚島。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