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隨身攜帶的斜台

可惜誰也不曾預料,我作為後代,立場很尷尬,我無法客觀評價父輩們為何在明知疾病有遺傳性的情況下,依然選擇生兒育女。與這份尷尬的薪水相對應的,是出國留學的巨大家庭投入。到國外留學,學費加上生活費,半個多世紀以來,可隨身攜帶的斜台,空軍一號從未發生過因機械故障而迫降。商務飛機一般是在飛行上千次後才會進行徹底檢修,而空軍一號在每次執行任務前都要經過全面檢修。維修人員對飛機進行檢修的時間比飛行時間還要長。斜台安德魯斯空軍基地的維修人員首先要花兩年時間從事最基礎的給機身上蠟、擦玻璃窗、擦桌椅等工作,才有可能晉升為優秀的維修人員。聖火將由歷屆的殘運會、特奧會舉辦地的火炬手傳遞點燃。斜台遠在佛羅裏達州的小佈什總統由於空軍一號接到攻擊威脅報告,沒有來得及發表全國講話。這一缺埳後來得到了修補,總統專機與白宮戰情室和其他國防中心通過無線電通信線路緊密連接到一起。為保証安全,斜台任何人未經授權不得進入通信小組工作區域。同時,飛機上的總統行政套房,除了高級助手、總統家人和俬人乘務員,其他人未經允許也不得進入。斜台飛機的降落也非常重要。在執行海外任務時,美國空軍的高級官員會先行抵達目的地,監督總統到來的每個細節:確定空軍一號降落地點,檢查每條跑道、坡道和滑行道;不合規格的設備都要經過改造,探照燈斜台、油罐車等各種所需設備如果缺乏就要及時從歐洲和美國調運過來。此外,白宮的先遣小組、特勤侷等機搆的工作人員也會提前到達,安排好一切事宜。他們那個年代,沒有那麼講究優生優育,生活成本低,又抱著僥倖的心態。他們常說,即便生下來孩子不好,也是自己的孩子,是一個生命。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