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房地產首購知識

普通房產投資者要在短期內獲得高額回報,以現在的經濟環境和政策底下,可能性不大了。但是要在房地產行業分一杯羹,機會和渠道還是很多的。經濟的持續發展中,房地產的各個子行業均能受惠。如果想保持在房產行業中進行投資,提供房地產首購知識,為公司提供穩健的現金流,對利息覆蓋持續超過1倍。在這一高速增長的揹後,是寶龍商業運營能力不斷提升,招商的業態符合當地市場的消費需求,市場滲透率的提高。房地產首購對新房增量市場的短期影響也主要在於終端需求觀望預期;長期看,核心資產優勢將更加明顯。地產、商業、酒店、文化等產業板塊相互滲透,使寶龍走出一條多元業態協同主業發展,共同提升品牌特色的道路。房地產首購寶龍已將美術館、藝術中心、藝術主題酒店等特色融入商業項目中,為商業運營注入文化內涵,打造出了符合人們品位、富有文化藝術氛圍的優質商業社區,逐漸形成了區別於其他城市綜合體運營商的特色之一房地產首購。如果出台時間或者稅率方案超出市場預期,短期可能對房地產及其產業鏈相關行業造成沖擊,但從長期來看,房地產稅將重構行業邏輯,相關公司項目定位、區域定位等都將受到房地產稅的影響房地產首購。此外,房地產稅的出台還將利好住房租賃類上市公司。這一稅種不僅經歷了從物業稅到房地產稅的概念嬗變,其具體內涵,功能定位,征收配套措施等內容都隨房地產市場形勢的變化而不斷發展。房地產首購廣義房地產稅包括房產流轉過程中的契稅、交易稅等中間稅,以及房屋持有環節中的財產稅。房地產流轉稅目前已有完善的征稅規定機制本文不做討論,本報告討論的房地產稅指的是狹義房地產稅,即對持有環節中房屋征稅。

 

http://www.hiyes.tw/m/news_detail.aspx?type=CaseNews&id=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