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宜機票

對於那些迷戀在路上的人們來說,韓國便宜機票旅行更像是一段縮微了的人生。太多走天涯的身影裡,有便宜的機票、兩美金的地舖以及滿滿噹噹的幸福。這就是窮遊的樂趣。

玩轉7地機票僅花2000元

不僅僅是辭職才能周遊世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偷得浮生半日閒,照樣可以周遊世界。一個個國家來,慢慢走。步子雖小,但旅行夢想遠大。

從2006年開始,天津女孩“飛鳥魚”窮遊了亞洲、歐洲的近20個國家。作為職場高級白領,“飛鳥魚”可沒有大把的閒暇時光。她的策略是,把每年的“五一”、“十一”、春節等假期化零為整,都用來旅行。當然,韓國便宜機票旅行前的功課必不可少:提前找廉價航空公司、找特價機票、找特價酒店。

“飛鳥魚”今年“十一”的旅行目的地是泰國清邁。當然,她在去年9月份,就已經在亞航官網上,借助亞航大促銷韓國便宜機票,“搶”到了曼谷-清邁的160元往返特價機票。 “我當時只覺得便宜先把票訂下來,即使不能成行,也不會損失太多。”對於資深的有人來說,這種提前一年的“冒險”是必不可少的。

除了這張160元的往返特價票,“飛鳥魚”還在捷星航空官網訂到了北京-曼谷的去程機票,曼谷-天津的回程機票是在尚未在國內正式開航的酷航官網上訂購的。這趟共計8天的行程,她選擇了三家廉價航空公司,韓國便宜機票總計機票花費也不過1000多元。要知道,在“十一”旺季,如果現在訂購普通航空公司的機票,北京-曼谷往返航班,途中兩次中轉,最便宜也要2500元起步。

特價機票看準了就要及時出手,這是“飛鳥魚”最深切的體會。去年“十一”的西班牙之行,“飛鳥魚”早在4月份就訂下了俄羅斯航空公司的航班,往返只有4000多元。 “當時還沒拿到簽證,韓國便宜機票但是機票便宜,必須果斷出手。”

讓“飛鳥魚”覺得“最值”的一次旅行是,2009年從天津出發,玩遍吉隆坡、蘭卡威、檳城、清邁、曼谷、香港、深圳,韓國便宜機票最終返回天津,全程機票花銷只有2000元左右。每個航段的機票價格都沒有超過3位數,韓國便宜機票最便宜的一張票是吉隆坡-蘭卡威航段,那是羨慕死人的0元機票。

http://www.hanatou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