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

鑽戒是最傳統的定情信物,結婚鑽戒也因為它的傳奇與美好,一直以來都讓人們深深地眷戀

在這充滿愛與祝福的季節,以純真的鑽戒承載著美麗的愛情,因為特別,所以閃耀。

閃耀著耀眼光芒的鑽戒、特別的求婚,閃爍在新娘眼裡的那道淚痕訴說著下一站幸福。

各種精緻昂貴的鑽戒舉不勝數。

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的小秘密唷。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鑽戒是結婚前必須的選擇。

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她,用行動證明選擇你是她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大聲的告訴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並不是只是一個小女孩的床邊故事,而是你對她一輩子的承諾最能體現婚紗照片風格的便是攝影與造型這兩個重要元素,消費者可以針對攝影與造型參考親友或網友實際的婚紗照片,也可以多翻閱市面上的新娘雜誌,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婚紗影樓提供的樣本照片只能參考不能全然相信,在拍照前夕多與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最好要用自己搜集來的婚紗照片展示給他們看,婚紗攝影是為展現新人的特色的,所以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風格隨著婚紗影樓競爭愈演愈烈,除了價格之外,贈品儼然已成為商家促銷的另一手段。雖然豐富的贈品對消費者而言是有利的,但要留心這些贈品是否在婚後便失去了使用價值,所以拍照前做足功課,為自己規劃有價值、實用的贈品,是必不可少的步驟。切記,再豐富的贈品也比不上獨具個人風格的婚紗照來得更有意義。

  永遠沒有完美的婚紗影樓,只有適合自己的婚紗影樓。新人一定要先認清自己最看重的是攝影、禮服還是造型,在預算內鎖定品牌目標,多多收集資料進行比較,最後選出性價比最高的對新娘來說,依照個人身高體型、個性風格及色系材質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挑選時應注意禮服款式、風格不要太接近,造型才會較有變化,注意記錄喜愛禮服的型號以作參考

http://www.hj-dia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