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鑽石是永遠堅固耐用光彩奪目的。這是絕對可以肯定的

彩色鑽石裡亦有分級,藍色鑽戒的珍貴之處在於其重量超過10克拉,為近十年一遇的珍奇藍鑽石。更為難得的是此鑽淨度與切割幾近完美,藍色猶勝天藍,使觀者想像飛馳,讚歎萬千,並為此難得際遇而感動瘋狂。

至今為止收到過很多禮物,鑽石類的也有幾個,不過我這裡想說的是我人生的第一顆鑽石。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看過一部電視,裡面的爸爸在女兒的成人禮上對女兒說道,今後你可能會收到很多鑽石,但不論以後的禮物有多大,鑽石有多名貴,交付餘款了。可是因為前一天的忙活,沒時間去銀行,於是我就撒腿往銀行跑啊。還好不是很遠,排隊,等號,才剛剛八點啊,銀行剛剛上班,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格子間裡面忙活著什麼,但就是沒有開始辦業務。問了一下要等二十分鐘,我那個急啊,沒辦法,正好可以再坐下來迷糊一會,這樣能夠養精蓄銳啊。

取了錢,跑回影樓,他們三人不見了。我左找右找找不著啊,還好以前接待我們的那個小女生過來告訴我說他們已經上樓選服裝了,不然我還在那裡傻等著呢。

上去一看,正在三樓呢,在商量到底要不要VIP,這裡的VIP就是一對一的服務,有專門的化妝師、攝影師、服裝搭配師,還有一個房間可以休息。

我想不錯,要吧,工作人員就跟我說:先生,現在沒你的事了,你可以下去交錢了啊。我暈啊,連他們也能看出來我……唉!

交錢吧。

我都希望你人生的第一顆鑽石是爸爸送給你的,紀念你已長大,記住你美好的人生。當時看到這段,好感動,然後就一直想著我收到第一顆鑽石的情景,也希望是爸爸親手送給我的。後來,總是有意無意的在爸媽面前說起這段話,不過也沒想過他們會真的送什麼給我就是了。

http://www.hj-dia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