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班為取得成績而提出的一些最佳建議

大學數學與統計副教授是全國推薦最有效的小學 補習班學習技術的最有資格的人之一。博士在大學獲得了數學和教育學的跨學科博士學位後,在公立小學 補習中心任教了8年,並且在過去的12年中一直教授數學方法課程。小學 補習班為取得成績而提出的一些最佳建議。

(1)在20至30分鐘的幾個簡短會議中學習,然後休息一下!一次只能有這麼多的不良思維,而且研究證明,將書放在大腦上更短,更斷斷續續的時間,而不是強迫自己參加更長的小學 補習班,要有效得多。另外(與大多數對您有利的事情不同),您可能會發現這要容易得多。
(2)每天學習。數學有點像學習一門語言-完成工作要花費數小時的一致的,小學 補習班有時是乏味的,煩人的工作。冷漠也容易使它堆積。在每節課中,您將學習新概念,這些新概念將依靠您上次對這些概念的理解。落後只會使您的挫敗感成倍增加,因為您沒有合適的工具來理解新材料。紀律不負有心人!很快,您將能夠理解概念-數學語言,如果您願意的話-您從未想到過。您會覺得自己確實是個聰明的人。這只是需要練習。
(3)不要只記住方程式中的步驟。“我知道,我知道。”你說。“試著理解它-那就是每個人都告訴我的。” 但是,不管喜歡與否,這是真的。如果您可以理解公式背後的大圖片,並且能夠將新信息集成到您已經知道的內容中,那麼您會更好地記住公式。小學 補習班通過與您所研究的模型不完全相符的問題進行推理,但要求您使用其中的更廣泛的概念,這也將容易得多。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