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補習社免費學習網站快速強化你的英文能力

補習社所做的任何事情中,你都會對自己施加一系列限制。這些限制定義了你想要做什麼。除非您在越野駕駛,否則您只能駕駛汽車和您所在的道路。通過進行駕駛行為,您將自己限制在車內。但是,您也可以釋放自己,以便您可以快速從一個地方到達另一個地方……假設您正在使用道路並且道路相對清晰。

 

在補習社創造道路的過程中,我們創造了限制。我們將鄉村定義或劃分為小塊。這些相同的補習社限制幫助我們定義地點,並幫助我們在它們之間移動。想像一下,創建一系列道路,以便您可以輕鬆地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並在此過程中了解每個地方之間的情況。想像一下,一旦你知道了地形,你就可以擺脫道路,通過步行、飛行或傳送到達每個地方。

 

你和這片土地將不再被道路所阻礙,但因為你用道路探索,你現在知道你可以去哪裡,更好的是,這些地方可以作為進一步探索的起點。雖然道路一旦到位就很難擺脫,但我們可以用我們的思想創造限制,以便我們可以在這些補習社限制中學習,然後我們可以擺脫它們。

 

補習社的概念 在學習駕駛概念時,您可以通過將您嘗試學習的內容分解為有意義的元素,從而以最少的努力而不是“不費吹灰之力”高效地學習。您可以學習這些元素,以至於您不必考慮補習社就可以做到。例如,練習使用制動器,然後是方向盤、變速箱和離合器,然後是油門。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