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純銀鑽戒,將你我的愛合而為一!

古往今來,鑽戒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最特別的日子。在這個不同的日子裡,人們相信兩個人的靈魂會合而為一。作為這種結合的象徵,新娘和新郎之間交換戒指的習俗得到了遵循。為結婚和訂婚交換戒指的習俗似乎是相當古老的傳統。這個傳統已經流傳了很長時間,並且仍然處於流行的高度。

 

在大多數國家的習俗中,鑽戒戴在左手無名指上。據信,有一條靜脈從這個手指產生並直通心臟。因此,人們相信心臟與那個手指有直接的聯繫。儘管根據醫學研究,實際上手指中沒有這樣的靜脈。因此,結婚戒指只能戴在那個手指上並沒有約束力。

 

根據英國的傳統,伴郎的職責是跟踪新娘和新郎的鑽戒,他們是在交換婚戒的象徵性時刻送上鑽戒的人。有時,在精心安排的婚禮中,新娘或新郎家中的小男孩可能會協助新娘或新郎擔任戒指持有人,這是一種習俗。由此可見,關於交換婚戒的傳統在不同的文化和習俗中是不同的。但事實是,交換戒指的習俗幾乎在每個習俗中都保持不變。

 

就結婚戒指的款式和材料而言,不同的傳統也存在差異。然而,在最常見的情況下,黃金是鑽戒的首選材料。經常看到女性通常佩戴窄帶,而男性則佩戴較寬的帶。至於鑽戒的款式,在法國和法語國家,有一種常見的戒指圖案,三個交織在一起的戒指被認為是結婚戒指。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