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教育系統,教育學生為全球社會中的生活做好準備

個別 英文教育系統應該在人們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是教育他們成為有意識的、批判性思考的人,他們不會被動地接受知識,而是質疑教授給他們的知識。教育應該教給學生他們需要了解世界以及世界如何運作以便在其中生存的技能和智慧。

 

然而,眾所周知,美國的個別 英文教育系統培養出對世界和不同文化一無所知的學生。原因之一是,目前的個別 英文教育體係並沒有為批判性思維留下太多空間,而是訓練個人變得溫順,在全球經濟中保持富裕,而“其他人”幾乎沒有做到這一點。如果我們查看正在教授的各種課程和科目,問題就會變得很明顯。

 

缺乏對個別 英文學術學習的重視,唯一重要的是高風險測試。這個國家的學校已經被模糊的課程淹沒了,這些個別 英文課程假設通過不斷的測試,學生將為在新的全球社會中的生活做好準備。不管那是什麼。

 

為了讓這個國家的教育系統培養出對其歷史和周圍世界一無所知的學生,應該以多種方式對其進行重組。父母的參與應該是強制性的,就像學生必須上學才能畢業一樣。缺乏家長參與是造成當前個別 英文教育體系失敗的一個巨大因素。父母需要向他們的孩子灌輸缺乏教育對他們未來的危害。老師是很棒的人,他們可以把學生但他們在那裡是為了教書,而不是為人父母。許多老師在課堂上花費大量時間來管教孩子和扮演保姆,這兩件事不屬於他們的工作職責。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