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學習平台,為全球兒童提供接受教育的機會!

現在有一種新的補習社教育形式。開源教育肯定會改變人們對教育的看法,幫助傳播知識,並為全球兒童提供接受教育的機會。教育知識管理研究所所長兼創始人闡述了開源教育的價值“開源教育資源提供了一個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平台,真正將技術與教育結合起來,提供教育資源的獲取和公平性總而言之,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在某些情況下,可以實現教學的重新專業化。”

 

補習社早些時候,在沒有教室或老師的情況下,學習對於學生來說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現在,隨著世界各地互聯網設施的接入和分佈,學生可以通過針對此類教育的個性化網站免費獲得教育!促進開源學習將有助於降低印刷和出版書籍的成本,這反過來又將幫助學生降低自己的產生成本。它還將有助於遏制教育資源的經濟障礙,因為將購買補習社書籍的學生將能夠與其他孩子免費在線共享書籍的 PDF 版本。

 

借助現在可用的眾多學習平台,企業和學術組織都在逐步獲得其全部好處。例如,補習社員工可以輕鬆訪問在線公司培訓資源,而不是讓培訓師前往眾多公司網站。

 

此外,最近,商業環境領域的行業鑑賞家正在探索開源學習管理系統的潛力。補習社有許多開源學習工具可用,用於幫助專業人士創建在線課件並以很少或免費的補習社成本提供知識!是著名的動態在線學習工具之一,它提供了廣泛的工具來增強虛擬學習體驗。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