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鑽戒,定義兩個人之間的婚姻承諾!

鑽戒訂婚日在女孩心中總是佔有特殊的位置。這是女孩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她會永遠珍惜的一天。用美麗讓它更加特別。訂婚戒指是定義兩個人之間的婚姻承諾的象徵,他們將作為丈夫和妻子共度餘生。為特別的人選擇鑽戒絕非易事。對於那個特別的,戒指也應該很特別。在她生命中最特別的日子贈送她特別的戒指是表達您對她的愛和承諾的最佳方式。

 

選擇訂婚戒指的第一步取決於您的預算。根據您的預算,市場上有多種鑽石訂婚戒指可供選擇。比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您預算的純正原始鑽戒。請記住,這是您要送的第一份禮物,她會在餘生中記住這一點,因此根據您的預算,這應該是您能負擔得起的最好的禮物。您可以通過考慮鑽石的克拉、顏色、切工和淨度來確定鑽石的價值。

 

您可以以不同的價格使用各種訂婚戒指。鑽石是永恆的,所以在購買鑽戒時,您應該永遠記住這一點。在購買戒指之前,您應該首先對其進行大量研究。購買鑽戒絕非易事。如果您表現得對鑽石戒指一無所知,店主可能會欺騙您。因此,在購買戒指時始終保持清醒。

 

如前所述,您應該在購買鑽戒之前考慮四個 C。即克拉、顏色、切工和淨度。克拉是指鑽石的重量。您可以在市場上看到許多彩色鑽石,但最好的一次是無色鑽石。然後你應該考慮削減。它應該是優雅的。最後是清晰度。發現淨度的一個好方法是查看鑽石後面的報紙印刷品。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