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通過制定學習計劃,幫助您簡化流程並充分利用學習時間!

補習社大學課程學習大量材料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一些學習技巧可以幫助您簡化流程並充分利用學習時間。通過制定學習計劃,您將提前知道要關注或複習哪些材料。嘗試組織和優先考慮您的學習可能會浪費大量時間。試圖記住補習社作業、截止日期和需要處理的材料會給你的大腦帶來很大的壓力。

 

為完成必須學習的材料或必須完成的任務設定一定的時間框架。這些最後期限應該很緊。補習社通過嚴格限制您將在每項任務上花費的時間,您會發現自己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了更多的工作,因為註意力和注意力的增加。在完成最後期限時獎勵自己,並在下一項任務之前休息 15 分鐘,讓您的大腦休息。

 

保持身體活力。餓了就吃,累了就睡。很多時候,補習社學生會花費數小時來結束學習,而不會休息或吃飯。我曾經在大學裡不吃整頓飯,而且經常會在一個漫長的死記硬背的夜晚醒來,感覺餓了,什麼都不記得了。你的大腦會感到疲倦,難以記住和專注於信息,從而浪費你的時間。你可以通過短暫的休息和吃飯來完成更多的事情,而不是熬夜死記硬背。

 

你的學習地點應該在一個安靜的補習社區域。在嘈雜環境中學習的人得分明顯低於在補習社安靜環境中學習的人。你的學習地點也應該是一致的,以幫助訓練你的大腦知道什麼時候需要集中註意力、集中註意力和吸收信息。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