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短期補習班,體會學習英文的樂趣!

每個人的個別 英文學習方式都不一樣。我們中的一些人通過製作視覺圖形和圖表學得更好,我們中的一些人通過聽信息學得更好,我們中的一些人通過寫下信息學得更好。找出哪種學習技巧會對您有所幫助。當您嘗試提高個別 英文學習技能時,您可能想嘗試創建“思維導圖”之類的工具,您可以在其中以“地圖”形式在一張紙上逐字繪製您正在學習的信息,使用不同的顏色來書寫不同的點並添加一些視覺圖紙。

 

然後,你盯著個別 英文思維導圖而不是真正關注所寫的任何單詞。你只是想記住它的樣子。當你參加考試時,你可以閉上眼睛,試著在腦海中想像一下你的思維導圖。

 

如果您是個別 英文視覺學習者,這只是可能對您有用的技術之一。如果您是聽覺學習者,您可能想嘗試記錄自己說出您需要學習的信息,並在您開車、走路、洗澡甚至睡覺時聽錄音。即使你在聽信息時不是 100% 專注於信息,但想法是一些信息會被你的潛意識吸收。這些只是提高學習技能的兩種方法。

 

有太多的大學生在考試前熬夜,把信息塞進腦袋裡。然後他們睡了兩個小時,衝進去參加個別 英文考試,發現他們已經忘記了大部分信息。這些都不是很有效的學習習慣。當您獲得 7 到 8 小時的優質睡眠、多喝水並每天吃三頓營養餐時,您的大腦會運作得更好。所以在學習的時候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遠離過量的咖啡因或個別 英文,因為這些會讓你感到緊張和健忘。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