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戒指,為你相守一生!

結婚戒指是兩個人之間承諾、忠誠、榮譽和愛情的象徵,而4c 鑽石戒指本身就是永恆的象徵,因為它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這對夫婦決定的結婚戒指,或者如果他們都選擇戴戒指,則可以從任何珠寶店購買,那里通常有很多選擇,或者他們可能更喜歡按照自己的設計製作戒指。通常它們由黃金製成,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黃色、玫瑰色或白色。無論選擇哪種顏色的黃金,都有不同的克拉可供選擇,從 9 克拉到 24 克拉不等,黃金的克拉越低,黃金越硬,這是這對夫婦在購買結婚戒指時要考慮的因素。

 

這對夫婦在考慮購買戒指時可能還需要考慮其他金屬。有些人選擇4c 鑽石鈦,但這種金屬的唯一問題是,可能僅使用一年後,結婚戒指就無法保持其光澤。

 

由鎢製成的戒指是另一種4c 鑽石選擇,但重要的是,如果這對夫婦選擇這種4c 鑽石選擇,他們確保它包含化學碳化物,因為這將確保結婚戒指保持光澤和防刮擦。鎢的一個缺點是有些人對金屬中的鈷過敏,這意味著他們不能將它以戒指的形式放在皮膚旁邊。

 

鉑金是一種受歡迎的4c 鑽石金屬,因為它比黃金重,對於喜歡白金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是白色的,但不會失去光澤或劃傷,因此不需要定期鍍銠以保持光澤和白色的戒指一樣,由白金製成。用布給戒指上油會使它看起來像新的一樣!因為這個特點,又因為它比白金更稀有,鉑金也更貴。4c 鑽石得到一塊布會讓它看起來像從生產線上來的一樣新。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