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的判斷標準大公開 你將知道如何判斷品質優劣!

訂婚戒指的主要成本通常是您選擇用來裝飾它的閃閃發光的4c 鑽石或閃閃發光的彩色寶石。為了避免代價高昂的錯誤,盡可能多地了解您正在考慮的寶石是非常重要的。冒險購買特定寶石的最佳方法是熟悉寶石。雖然普通消費者無法像合格的寶石學家那樣做出精確的判斷,他們的科學訓練和豐富的實踐經驗提供了一個更大的數據基礎來進行操作,但消費者可以學會將寶石判斷為“完全的個性” “4c 鑽石並了解關鍵因素是什麼;顏色、淨度(有時在行業中稱為“完美”)、閃光度和亮度以及重量,以及在判斷寶石價值時如何平衡它們。

 

4c 鑽石訂婚戒指已成為兩個人之間愛情和承諾的普遍象徵。這不僅是正式的開始;您訂婚的可見“公告”,但圍繞鑽石的百年曆史象徵既反映了這一刻的珍貴,也反映了兩個相愛的人永遠珍惜彼此的承諾。

雖然有些女性更喜歡其他寶石而不是4c 鑽石,或者選擇具有特殊意義的傳家寶,但鑽石是當今新娘的壓倒性選擇。

 

雖然驚喜元素非常浪漫,但請記住,訂婚戒指是要戴一輩子的。所以4c 鑽石準新娘真的愛它尤為重要;它反映了她的個人品味和風格。如果你是一個頑固的浪漫主義者,想要給她一個驚喜,我們建議你在“黑色小戒指盒”裡放一張你喜歡的戒指照片,然後送給她;它將浪漫與實用相結合,您正在傳遞另一個重要信息4c 鑽石:您不僅愛她,而且您了解在如此重要的決定上共同努力的重要性!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