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訂婚 戒指 手指的大小請先測量好!

事物在不斷發展,它們永遠不會相同。這也適用於訂婚。傳統上,男人向帶有標準訂婚戒指的女人求婚。然而,隨著女性越來越適應自己的平等角色,她們開始接受向未來丈夫訂婚 戒指 手指的想法。儘管對某些人來說它可能看起來非常現代,但實際上它變得非常普遍。如果您正在考慮向您的男性重要人物求婚,那麼在購買戒指之前您需要注意一些事項。

 

首先,你未來的未婚妻願意接受你向他訂婚 戒指 手指嗎?許多男人都是傳統的,他們更願意成為提出建議的人,而不是被提議的人。狡猾地提出一些針對女性向男性求婚的暗示和問題,看看他的反應。第二,你未來的未婚妻會戴訂婚戒指嗎?直到最近,男人才幾乎不戴訂婚 戒指 手指戒指。在您進行任何不必要的購買之前,您需要確保他實際上承諾除了結婚戒指之外還戴上訂婚戒指。

 

男士訂婚戒指的款式與女士訂婚 戒指 手指戒指不同。首先,風格通常要簡單得多。男士訂婚戒指不是帶有鑲爪和主石的戒指,而是帶有一些輕微裝飾的簡單戒指。最好遵循的規則是保持簡單,如果您想讓戒指變得個性化,請嘗試在戒指內側刻上個性化的信息或重要的日期。

 

如果您堅持要在戒指中訂婚 戒指 手指加入一些寶石,您可以在戒指下方添加額外的裝飾;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大多數男士訂婚戒指沒有大的主石。另一種選擇是使用有色寶石,而不是鑽石。在創建設計時,請考慮您是否希望將來將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融合在一起訂婚 戒指 手指。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