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猶豫要選擇哪只鑽戒嗎?本文為您推薦10大人氣款式!

黑色鑽戒越來越受歡迎。幾年前,大多數人甚至沒有聽說過黑鑽石,但它們已經存在了幾個世紀。它們現在被認為是最稀有的鑽石,實際上有時甚至比無色鑽石或黃色鑽石更值錢。它們是不透明的黑色,具有與其他鑽石相同的強度。這些鑽石主要產於巴西和中非共和國。

 

名人甚至開始戴鑽戒。許多人認為這些戒指比傳統的透明鑽石更前衛。甚至黑色結婚戒指也開始流行起來,因為許多夫婦都希望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為什麼不呢,因為它們確實為傳統珠寶增添了新的維度,同時,它們與任何其他鑽石一樣美麗和優雅。許多新人都希望他們的婚禮當天能反映出他們的個性,還有什麼比戴黑色鑽戒更好的方式來做到這一點。

 

如果有人真的想發表聲明,沒有比在您的手指上閃爍閃亮的鑽戒更好的方式來脫穎而出。黑色鑽石戒指絕對是自己的宣言,但當您將黑色鑽石與無色鑽石結合時,最終的結果簡直是美麗的。我見過可堆疊的黑色鑽石戒指和交叉戒指,其中一半是黑色鑽石,一半是無色鑽石,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贈送黑色鑽戒作為禮物。你可以在情人節送一個心形的。您可以找到一顆被紅寶石包圍的寶石,這將是一份精美的聖誕禮物。或者你可以從生日的角度來思考;例如,如果您的另一半出生於 5 月,為什麼不送給他們一枚鑲嵌在閃閃發光的祖母綠中的鑽戒。許多在線零售商為這些美女提供免費送貨服務。評估您的珠寶總是一個好主意;一些在線零售商提供第三方評估。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