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鑽石優劣的4大方法!

男士鑽戒越來越受現代男士歡迎。隨著越來越多的男人通過佩戴結婚戒指來慶祝他們的婚姻,男士鑽戒正迅速成為新的男士時尚。男人戴結婚戒指是一個相當新的現象。真正到二戰以後,男人戴結婚戒指才變得很普遍。然而,它現在正在起飛,男士戒指也是如此。

 

男士結婚首飾的考慮因素與女士不同。男人通常不戴訂婚戒指。一個女人會。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她的訂婚戒指是她手指上的特徵。通常人們欣賞的是訂婚戒指,而不是她的結婚戒指。出於這個原因,女人通常會喜歡將令人驚豔的單石戒指作為訂婚戒指,因為單石是令人欽佩的戒指!

 

單顆的鑲嵌實際上只是為了固定鑽石。鑲嵌不是特色,鑽石才是。設置只是為了展示鑽石的最佳優勢。因此,對於女性來說,結婚戒指的選擇需要考慮到它不應該壓倒她的訂婚戒指這一事實。雖然有一些適合女性的華麗結婚戒指,但它們應該始終更加低調。戒指的影響更多來自戒指本身而不是鑽石。

 

男士戒指通常採用鈦、鉑、不銹鋼或碳纖維等現代戒指材料。兩種色調的黃金和白金看起來也很棒。這些戒指也比您對女士結婚戒指的預期寬得多。這是為了確保男士結婚戒指與男士(通常)較寬的手保持一致,並為戒指的特徵留出空間並添加鑽石。男士婚戒比女士婚戒華麗得多。但最重要的部分仍然是鑽石。帶有一顆或多顆令人驚豔的男士鑽戒無法與款式相匹配。它講述了關於這個人的大量信息。它明確表達了“我已婚,我可以買得起這樣一枚夢幻般的鑽戒”的明確聲明。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