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普遍的英文 教育為何沒有辦法提高應用水平?

本地人的英文 教育知識是通往任何地方就業的自動通行證。許多人可能會否認並認為這是謠言,但在亞洲,例如韓國、中國、日本、泰國,人們渴望向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學習英文 教育,因此,母語者的英語知識成為這些國家的有利工具亞洲國家。很多英文 教育家教選擇出國教書,但對於不願意離開家鄉的人來說,在線教英語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無論選擇哪種教學方式,都應多注意不同國家學生的文化和特點。今天我想分享一些日本學生在學習英文 教育方面的特點和挑戰。

 

一提到日本學生的特點,順從、禮貌等詞立刻湧上心頭。上課時他們始終保持安靜,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始終聽從老師的指導,不提問,不創新。我不是批評這種行為,但學語言確實不好。因此,作為日本學生的老師,鼓勵他們更加積極主動和創造性是非常有必要的。

 

而且,日本學生也不願意在現場。他們害怕在同學面前丟面子,尤其是他或她比別人年長或地位高。最值得英文 教育教師重視的是,日本的英文 教育一直側重於語法、閱讀和寫作,缺乏正確的發音、聽力和口語教育。一些大學畢業的學生仍然不能流利地與母語人士交流。在教學過程中,教師要因地制宜,給予他們很大的幫助。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