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的佩戴,對於婚姻的意義十分重大!

結婚戒指是兩個人承諾和永恆愛情的象徵,他們承諾在成為夫妻之前永遠生活在一起。婚禮永遠不會完整,如果沒有將戒指滑入彼此手指的事件,夫妻將永遠不會成為夫妻。一枚簡單的戒指在夫妻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根據國家的婚禮傳統,可以通過在左手或右手手指上佩戴結婚戒指來確定男人和女人的婚姻狀況。

 

雖然在大多數地方,人們都知道戴戒指是戴在右手拇指上的無名指上。一個已婚男人不戴結婚戒指意味著他在做某事,或者還在和妻子以外的其他女人調情。大多數男人不喜歡戴首飾。戒指可以是他們佩戴的唯一珠寶。照顧好他們的戒指是一對夫婦的責任。

 

選擇真正適合一生的戒指很重要。這個令牌代表著彼此的愛。他們說,如果你照顧好你的結婚戒指,這也意味著你在生活中重視並照顧好自己。珍惜那些把你們聯繫在一起的東西。戒指的真正價值並不取決於它的成本。重要的是思想。在選擇戒指時,您需要討論諸如您是否想要匹配的戒指或不同的戒指款式之類的事情。公開的溝通對夫妻很重要。在弄清楚戒指的類型後,你們都同意一切都會很容易地選擇完美的戒指。對於男士戒指,有很多選擇,例如由金屬金或銀製成的男士凱爾特戒指。鑽石結婚戒指是男士的絕佳選擇,希望與他的女人的鑽石戒指相配。它在鉑金和鈀金金屬樂隊中看起來很棒。鈦和鉑金結婚戒指也很受歡迎,因為它們使用壽命更長。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