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不僅僅是戴在手上的珠寶,更是地位價值的宣告!

鑽戒可以只是戴在手指上的一件珠寶,也可以是更多事物的象徵。它可以將您標記為某個群體的成員,可以是傳家寶,可以是對取得某些成就的獎勵,也可以是您當前關係和關係狀態的指標。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最受歡迎的戒指類型。

 

幾乎每個人在他們生命中的某個時刻最終都會尋找完美的鑽戒。傳統上只有女性佩戴訂婚戒指,但在過去十年中,男士訂婚戒指變得非常流行。永恆戒指也變得非常流行,這些戒指很適合結婚。在本文中,我們將詳細了解不同類型的戒指以及購買它們時應考慮的事項。

 

鑽戒是最受歡迎的訂婚戒指類型。男士訂婚戒指也可以鑲嵌鑽石,但也可以在設計中加入任何其他寶石。當您查看戒指時,您應該牢記四個“C”。鑽石是鑽戒中最重要的部分,當您選擇鑽石時,您應該首先考慮的是切工。切工很重要,因為鑽石的閃光程度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切工。鑽石的閃光來自其折射光線的刻面,鑽石的切工越好,它就越閃耀。你應該看的第二件事是清晰度。

 

鑽石具有天然缺陷或內含物。這些內含物的可見性、數量和大小將決定其淨度。無色鑽石是最令人垂涎​​的,因為它們可以最大程度地折射光線,儘管彩色或花式鑽石也可以非常精美。查看鑽戒時要考慮的最後一個 C 是克拉。克拉是衡量鑽石的重量單位。鑽石越大越貴。如果您專注於四個 C,您將找到完美的鑽戒。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