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與性別平等的關係

你剛剛訂婚了,無論您是男性還是女性,您都有一個重要的決定(在無數其他決定中)關於男士結婚戒指。就是這個 你關係中的男人會穿嗎?也許那是你,也許不是。但你們都需要考慮一下。你看,直到二戰以後,現代男性才開始通過佩戴男性結婚戒指來公開展示他們的婚姻狀況。在此之前,男人結婚時很少戴戒指。男人可以在要求女人戴婚戒的傳統背後隱藏他們的婚姻狀況,而不是男人。

 

然而,在戰爭期間,許多美國士兵選擇佩戴男士結婚戒指作為他們在戰爭期間的婚姻狀況的公開象徵,這為現代人開創了一種傳統。現在男人戴男士結婚戒指很常見,也許是常態。那麼,需要做出哪些決定呢?那麼第一個就是這個。他會穿一件嗎?這可能是這個過程中最艱難的決定。

 

對於女人來說,沒有決定權。她訂婚了,她想要戒指。對她來說,她需要一枚訂婚戒指和一枚婚戒,以及一枚昂貴的訂婚戒指。但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事情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所以這個過程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是讓你們倆談論它。你們是否都對佩戴男士結婚戒指的男士有強烈的感情,無論是哪種方式?女人是不是覺得如果她要公開展示自己的婚姻狀況,那麼他也這樣做才公平?他對戴戒指有什麼保留意見嗎?如果有,他們是什麼?你們都需要談談對佩戴男士結婚戒指的感受。奠定基礎。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