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購買鑽戒,這些知識不能缺席。

如今,傳統的純金男士結婚戒指仍然可以接受,但越來越多的男士傾向於佩戴男士鑽戒,打造更現代的外觀。如果您正在尋找鑽石結婚戒指,您需要考慮幾個因素。以下提示將幫助您做出正確的選擇。

 

選擇男士鑽戒或結婚鑽戒不僅僅是一件時尚首飾。它是永恆的愛和命運的象徵。然而,它也是一種寶貴的資產和潛在的傳家寶。在開始瀏覽您的結婚戒指之前,先問自己以下問題:你的預算是多少?與女士的結婚鑽戒不同,您不一定要在戒指上花費三個月的薪水。確定您負擔得起和負擔不起的價格,併購買最適合您預算的鑽戒。你的風格偏好是什麼?男士戒指有多種款式,就像女士戒指一樣。你們兩個可能想要選擇匹配的鑽石結婚戒指,但這並不是必須遵守的規則。男方的鑽戒和新娘的完全不一樣,這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你知道四個C嗎?雖然您可能不了解高級珠寶的所有知識,但在購買鑽石婚戒之前花時間了解四個 C 是很重要的。四個 C 是:切工 -鑽石的切工與它反射和分散的光有關。淨度 -鑽石根據淨度進行評分;那些幾乎看不見瑕疵的人將獲得更高的分數。克拉 -鑽石的重量是一個重要因素,尤其是涉及到戒指的成本時。鑽石越重,戒指就越貴。顏色 -鑽石有多種不同的顏色。鑽石最自然地是透明或無色的。鑽石的顏色分數是指它實際上有多白。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