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鑽石怎樣才能避開陷阱

在沒有正確知識的情況下尋找寶石就像在充滿鯊魚的海洋中跳躍。在那種情況下,這個人很可能會被鯊魚吃掉而死,這與寶石市場相當。如果一個人掌握了重要信息,他一定能夠獲得物有所值的最好的選擇。畢竟,正確的知識可以極大地幫助一個人做出明智的決定,尤其是在購買寶石等昂貴而精美的財產時。這些東西真的不一般,因為只有富人才有很多。很可能鑽石具有許多特性,使它們變得如此昂貴和有價值。

 

鑽中最有價值的顏色是粉紅色。作為一種規範,鑽石等寶石的價值是使用 4C 衡量的,即顏色、淨度、克拉和切工。他們中的每一個都必須被很好地理解,這樣買家才不會被賣家的營銷和銷售策略所迷惑。

 

首先,顏色顯示其所含的色調量。一些顏色較深,而另一些顏色較淺,幾乎透明。其次,淨度側重於鑽石的純度方面。它還顯示了鑽石的淨度。第三,克拉是指寶石的重量或質量單位。第四,切工處理的形狀和表面。該參數取決於處理拋光和成型的工匠的技能。鑽石越光滑,價格就越高。如果鑽石是光滑的,幾乎沒有邊緣,光線會很好地反射,價格就會上漲。除了上述指南之外,其他信息也可能有所幫助。有些信息確實需要深入研究和了解該知識,尤其是市場中使用的術語。沒有它們,一個人的財務狀況可能會受到威脅。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