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婚 戒指 手指的戴法順序

匹配帶,如果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相配,您應該將它們戴在同一隻訂婚 戒指 手指上。在婚禮之前,您應該將訂婚戒指戴在左手的訂婚 戒指 手指上。在婚禮當天,您應該將訂婚戒指移到最靠近心臟的那隻手上。傳統上這被認為是右手;因此,在婚禮當天,您應該將訂婚戒指移到右手的訂婚 戒指 手指上。婚禮結束後,您應該將訂婚戒指移到左手的訂婚 戒指 手指上,使其位於結婚戒指的外側。

 

非匹配帶,由於錶帶不同,您不應將它們戴在同一隻手上。佩戴戒指的正確方法是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訂婚 戒指 手指上,將訂婚戒指戴在您選擇的手和訂婚 戒指 手指上。這意味著您可以選擇將錶帶佩戴在右手或左手。您也可以將戒指戴在任何您想要的手指上。婚禮前,應將訂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但是,在婚禮當天,您應該將帶子移到右手邊。儀式結束後,您應該將訂婚戒指插入右護套,並將其戴在與結婚戒指相同的手指上。

 

這些是有關如何佩戴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的提示。在某些情況下,夫妻發現有必要擁有一枚永恆戒指。如果您想知道永恒樂隊是什麼,這是一枚戒指,象徵著夫妻之間持續的愛。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是作為周年紀念禮物或在孩子出生後贈送的。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