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結婚戒指最受歡迎的時期是維多利亞時代

復古結婚戒指一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並且一直是希望結婚的夫婦的熱門選擇。原因之一是有各種各樣的傳統設計,它們超越了時間,永不過時。另一個可能的原因是市場上有如此多的現代和獨特的結婚戒指,決定要購買哪種類型的戒指可能是一個困難且耗時的過程。 復古結婚戒指不僅是愛情和承諾的象徵,而且是珍貴的物品,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增值,使它們成為一項很好的投資。這些永恆的戒指是代代相傳的傳家寶。

 

它們通常是手工製作的,由白金或鉑金組成,根據它們的製造時代,可以搭配各種寶石和寶石。 古董結婚戒指最受歡迎的時期是維多利亞時代、愛德華時代和裝飾藝術時代。 最早的結婚戒指時代是維多利亞風格的戒指。大部分由黃金或玫瑰金製成。這些可能是三個最受歡迎的時代中最華麗的風格。維多利亞時代的婚戒通常採用精緻且非常複雜的設計,將傳統的白色切割鑽石鑲嵌在戒指中。這些復古婚戒是我們正在談論的 3 個品種中最稀有的,可以以非常高的價格買到。

 

七世時代的結婚戒指也是另一個流行的戒指時代。在這個時期,用鉑金和玫瑰形切割鑽石或藍寶石製作戒指非常流行。愛德華時代的風格融合了錯綜複雜的交錯捲軸、鋸狀紋理和金銀絲細節,這些細節在幾代人中備受推崇,這也是它們今天仍然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根據質量和稀有性,這些戒指可能非常昂貴,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也可能是一項非常好的投資。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