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在線教育來補充個別 英文教育的課程

最常見的教學形式仍然是傳統的課堂式學習,這些由講師指導的環境比在線教育環境更加個性化,並且還具有允許學生和教師之間即時反饋的優勢。但是,與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環境中運行的課程相比,課堂的靈活性較低。 現代課堂環境中的教師仍然能夠利用多種形式的電子教學工具,同時仍然保持與傳統課堂環境相關的氛圍。例如,可以使用幻燈片代替白板或黑板。講義可以在活動之前通過課程網站分發。然而,當天,學生仍然能夠積極參與課程。 與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環境一樣,校內教育也有一些缺點,其中最常見的是教室本身。

 

這需要一群人,比如在大學裡,規模可以達到幾百人,同時聚集在同一個地方。這需要代表學生和個別 英文教育機構的大量時間和財務承諾。 然而,世界各地的學生最熟悉的正是這種環境。所有年齡段的人都可以進入課堂環境,對課堂運行的課程進行方式感到舒適。可能不習慣使用信息技術的高年級學生不需要在可能複雜的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環境中導航,使校內教育成為最容易獲得的教學形式。

 

大多數學生天生好奇,因此會想向他們的導師提問。課堂環境使學生不僅可以與教師一起澄清所教授的內容,還可以與其他學生一起澄清所教授的內容。 那麼,哪個更好? 沒有最適合每個學生的教學方式。研究表明(可以在線教育代替校內教育嗎),事實證明,使用在線教育來補充校內個別 英文教育的課程比完全僅使用一種方法提供的課程更有效。這些課程利用在線教育材料和現場講師,並且在 100% 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或課堂環境課程中產生的效果高於學生。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