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鑽戒來重新評估你與男性的領導地位!

珠寶時尚最熱門的趨勢,右手鑽戒似乎將銷售量推向了高位。 鑽石首飾的最新趨勢是右手鑽戒。營銷重要性主要針對 21 世紀的獨立職業女性。它代表著成功、力量、自信和自由。 在世界被永恆愛情的象徵——鑽石訂婚戒指填滿後,伴隨著這款老產品的營銷策略將右手戒指與鑽石訂婚戒指和鑽石周年紀念戒指對立起來。它不僅被定位在不同的手上,而且在設計上也有很大不同。

 

當然,一次征服之後,其他人必須跟隨——在鑽石訂婚戒指來襲之後,鑽戒市場仍然有潛力!商業結果是更大的比例之一,首先因為世界各地的普遍趨勢是推遲或放棄婚姻,然後,雖然鑽石訂婚戒指只針對作為買家的新郎,但右手戒指針對的是男人和女人。這是如何: 獨立職業女性 這個想法是為了迎合新一波強調女性獨立願望的女權主義思想——無論結婚與否,你仍然需要戴上鑽戒來重新評估你與男性的領導地位!對於那些厭倦了家庭主婦的角色並覺得自己可以過得更好的女性來說,這是一種衝動。

 

而且不僅已婚男人應該買右手鑽戒,這個概念還有更廣泛的含義:結婚與否都沒有關係,只要是戀愛關係,就一定要考慮購買右手戒指一個禮物! 多年來,右手鑽戒也一直是同性戀夫婦承諾的標誌。因此,另一個細分市場獲得了收益。 所有涉及人類虛榮心的廣告都有成功的機會,而在針對女性時,似乎機會更大。她們在美中盛行早已確立,但現在已經不再足夠,僅僅被社會生活所接受是不夠的。似乎需要承認女性在價值上與男性同等甚至超過男性。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