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補習 社的同齡孩子相處很重要

英文 補習 社選擇對父母和孩子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對於孩子們來說,沒有什麼比上學、與同齡人一起學習他們所能做的、盡最大努力鍛煉和提高他們的智力更重要、更能改變生活的了。 不管他們多年輕,孩子們確實對直接影響他們的事情有自己的看法。考慮到您孩子的意見後,決定在哪裡註冊您的孩子可能有利也有弊。 歸根結底,與您的孩子一起選擇英文 補習 社的優勢在於它使選擇過程更容易。

 

您可以在查詢期間將他們帶到校園場地。他們可以在自助餐廳或遊樂場等設施消磨時光。他們可以沿著走廊走,查看當前正在上課的課程,並親眼目睹當前就讀於該特定英文 補習 社的同齡孩子。沒有什麼比讓孩子們親身體驗學校環境更能讓他們為上學做好準備的了。 與您的孩子一起選擇一所英文 補習 社的另一個好處是,這可以引起他們的興奮,這對於充分利用您將為他或她的教育支付的學費非常重要。

 

與您的孩子一起選擇一所學校可以幫助排除大多數孩子在從依賴父母轉變為獨立學習者時所感受到的分離焦慮。 然而,選擇有您孩子的學校的一個缺點是,您可能會過多地關注英文 補習 社的“外部”,而不是它在學習方面可以為您的孩子提供什麼。一所設施最好的英文 補習 社不一定是那種可以讓您的孩子為高中或大學做好準備的學校。通常情況下,在了解一所學校是什麼、它遵循和實踐的教育理念以及它擁有的記錄方面,“更深入”是值得的。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