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父母為孩子做個別 英文老師的規劃

​我認為經常會有一種誤解,認為在家上學的父母和公立學校的個別 英文老師無法相處。 我曾經是一名公立學校的老師。我的孩子在公立學校。而且,是的,我絕對支持家庭為孩子做出教育選擇的權利。我絕對支持父母為孩子做個別 英文老師的規劃,幾乎不管他們自己的教育如何。我給出“幾乎”是因為上帝並沒有祝福我們所有人,並且有一些,但不是很多,沒有智力的人。

 

請注意,我沒有提到學歷。 我經常向在家自學的學生做演講(關於在線高中、關於遠程學習和獲得廉價的大學學位),我的經驗教會了我兩件事。 首先,在家上學的人被誤導了。在家上學的人群中有一些人認為公立學校的個別 英文老師是“敵人”。 其次,公立學校的教師被誤導了。公立學校人群中有些人認為在家上學的學生是“敵人”。 做了這兩個陳述後,我可以從這方面向你保證公立學校個別 英文教師作為一個整體。

 

很少談論在家自學,雖然我從公立學校的個別 英文老師那裡聽到了同樣愚蠢的社會化論點,但我聽到的頻率並不比一般公眾高。 遇到了很多很多在家上學的人,鑑於我的背景,有些人很驚訝我支持在家上學。我為什麼不呢?雖然一些在家自學的人將公立學校視為競爭對手,但對於我認識的大多數個別 英文教師來說,情況並非如此。 同樣重要的是,如果您讓孩子在家上學,那意味著他們必須教的學生少了一個。鑑於如今教師承受的巨大壓力,這並不總是一件壞事。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