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所教導的往往遠不止學科

孩子們不會選擇他們的學校老師,老師不會選擇他們。一般來說,這是真的。雖然許多家長試圖讓他們的孩子在特定老師的教室裡,有些小學 中文 補習老師試圖讓自己遠離已知有問題的孩子,但大多數情況下,孩子和他們的老師在第一天就互相評估學校。但是,誰是學校老師?尋求小學 中文 補習教師職業的人有多種原因。婦女在這一工作領域占主導地位。他們中的許多人在大學裡尋求教育課程,因為他們希望成為母親。

 

許多進入這個行業的女性會長期從事這個行業。這是他們所知道的職業,加上需要收入,所以他們堅持下去是有道理的。女性和男性都出於長期的家庭教學傳統而從事這一行。在我家,每一代都有一位小學 中文 補習老師。我帶著一點悲傷,告訴你,我的大家庭的下一代現在斷線了。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知道,小學 中文 補習教師往往遠不止學科教師。對於年幼的孩子,他們可以成為他們的“另一個媽媽”。

 

對學校教師而言,除了她教授英語、數學或科學的技能之外,還有更多。 每天很多次,小學 中文 補習老師必須勇敢。如果他們看到錯誤,他們必須站出來反對做錯的人,無論是孩子還是傷害了孩子的成年人。當他們採取道德立場時,他們會冒著自己的幸福、職業,有時甚至是安全的風險。即使他們的立場是正確的,學校行政部門也不會總是支持他們,不是因為行政部門不道德,而是因為它是政治性的。這有多高尚?看看基督教聖經中馬太福音 18 章的經文,看看耶穌是怎麼說孩子對上帝的重要性的。 問一個孩子他或她對小學 中文 補習老師的看法。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