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小學 補習可以改變大腦學習的運作方式!

雖然青少年缺乏毅力對高中數學教師來說尤為明顯,但所有小學 補習教師都在某種程度上經歷過這種現象。許多非小學 補習老師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是我們只需要記住所有孩子在學習走路、說話和閱讀時表現出的堅持,就會意識到我們在高中——在任何科目中都沒有看到這種堅持水平。年幼的孩子永遠不會放棄。他們知道他們最終會成功,他們會繼續努力直到成功。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青少年仍會坐在地板上胡言亂語。

 

在其他文章中,小學 補習已經討論了青少年在數學課上絕對沒有堅持不懈以及在與語言相關的課程上幾乎沒有堅持的可能原因。我還討論了一些對未來充滿希望的跡象。根據涉及大腦如何學習的新學習研究,小學 補習可以通過改變我們教學齡前兒童的內容、時間和方式來扭轉這一趨勢。不幸的是,這些努力的結果可能還需要 15 到 30 年的時間。 現在的青少年怎麼辦?第一年代數的失敗率約為 50%,全國都是如此。

 

我們現在正在我們當前勞動力中的年輕人身上看到該策略的結果。小學 補習的年輕人接受了與當代人相同的教育,事實證明,這不足以讓這些年輕人在當今的全球經濟中競爭。我們中許多最優秀和最聰明的人都失業或就業不足,近期的前景對他們不利。 當然,我們不能對我們現在的青少年繼續相同的課程並期望不同的結果。那麼我們該怎麼辦?我們知道測試不是解決方案;小學 補習發現補救措施沒有我們希望的那麼成功。新的共同核心州標準可能會在隧道盡頭顯示出一點亮光,但它們實際上可能不會發生,而且,它們對今天的青少年沒有任何好處。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