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查看求婚鑽戒時要牢記的主要指南!

向夢中情人求婚將是您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之一,但要設計出完美的求婚方案,需要計劃很多事情,首先是找到完美的訂婚戒指。繼續閱讀以了解在查看求婚鑽戒時要牢記的主要指南。 請求幫忙 沒有人期望您自動成為鑽戒專家,所以不要猶豫,利用您的資源。如果你想讓求婚成為一個驚喜,你女朋友的朋友和家人是一個很好的起點。他們是最有可能知道您女朋友喜歡哪種金屬、鑽石尺寸和款式的人,他們甚至可以幫助您縮小求婚鑽戒尺寸。讓一位姐妹或朋友要求試穿您女士的戒指之一,然後從那裡找到合適的尺寸。

 

成為一名偵探 重要的是不要僅僅依賴他人的幫助;留意你女朋友在首飾方面的好惡。她日常佩戴什麼樣的首飾?她戴很多黃金首飾還是喜歡鉑金?她是否對藍寶石等鑽石以外的寶石表示過興趣? 你應該花多少錢? 我們都聽過這樣的標準,“你必須在求婚鑽戒上花兩個月的工資”。但事實是,你需要考慮什麼適合你女朋友的生活方式。她是喜歡華麗的珠寶還是更喜歡精緻的珠寶?她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她的愛好是什麼?如果她從事真正的動手工作或喜歡攀岩,這將在很大程度上影響您應該購買哪種求婚鑽戒。

 

專注於她的風格和個性比找到最大的鑽石戴在她的手指上更重要。 如果一切都失敗了 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了,而且您真的不知道該給女朋友買什麼樣的求婚鑽戒,請考慮先求婚,然後再購買求婚鑽戒。如今,情侶們一起去購買訂婚戒指的情況並不少見。今天我們看到很多準新娘來到我們的商店挑選她最喜歡的三種款式,剩下的就是一個驚喜。要知道,如果你這樣做,你必須使提案非常特別。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