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必比較您感興趣的每顆鑽石 戒指 款式

購買彩色鑽石的指南可能非常困難,天然彩色鑽石的價值通常取決於其顏色比其他 3 C 中任何一個的稀有程度,包括克拉重量。當您這樣做時,請務必比較您感興趣的每顆鑽石 戒指 款式的切工、淨度、克拉數和顏色。一些商店宣傳經過顏色處理的鑽石,就好像它們是真品一樣。如果您想要其中一顆經過彩色處理的鑽石 戒指 款式,因為它們不那麼貴,那就去買一顆。任何內含物都不太明顯,任何輕微的黃色都不太明顯。

 

帶來了成功;而首陀羅(一種帶有拋光刀片光澤的鑽石 戒指 款式,可能是灰色或黑色的)帶來了所有類型的好運。白色(或更準確地說,無色)鑽石是最受歡迎的,但鑽石 戒指 款式以彩虹中的各種顏色出現。真正的鑽石在紫外線或黑色的照射下會發出藍色的光。彩色鑽石幾乎可以想像到的所有顏色都有,雖然彩色鑽石的稀有性使它們比白色或無色寶石更貴,但它們的價格卻遠不如從前。然而,對於買家來說,淨度等級很重要,因為它相對而言表明了鑽石的“乾淨”程度。瑕疵分類,即淨度等級,是用於確定鑽石價值的最重要標準之一。

 

不尋常的彩色寶石通常被認為具有更高的商業價值,但那些相信傳統價值的人更看重無色寶石的純淨、清晰。很快,您應該知道 4C 是鑽石 戒指 款式的克拉、切工、顏色和淨度。切工、顏色、淨度和克拉數用於確定優質鑽石。淨度的字面意思是“淨度”,是指鑽石 戒指 款式允許光線自由通過而不受阻礙或吸收的能力。正如鑽石在任何金屬底座上看起來都很好一樣,當它用於珠寶時,鑽石固有的淨度確保它與任何類型的服裝搭配都很好看。大多數鑽石都有內含物或瑕疵(這些是通過購買鑽石的四個 C 的淨度分量來衡量的。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